国产精品亚洲一区二区在线观看,精品性高朝久久久久久久,68日本xxxxxxxxx,JAVAPARSERHD高潮

   
 
閱讀:  
 
2014-6-4 10:12:07晴朗 星期三
我對短途鴿、中遠程鴿的認識    作者:463級別:金星
  在日記園里批判別人的同時,自己也很痛苦。所以我平時都以包容之心提醒自己保持低調。但有些事情必需要講清楚,說明白。前些天有位鴿友從別處買回一羽300公里前十的鴿子,捧在手里如獲至寶,激動的眼框子都濕了。大有從此便可“大逆轉”的豪情。但在我看來500公里以下的鴿子根本無法做為“育種”使用,充其量根據(jù)血統(tǒng)情況做一下橋鴿,因為正常氣候條件下500公里以下無法辨別賽鴿是否具備我們所期侍的品質。當然所有的事情沒有絕對的,也有意外。比如;一羽優(yōu)秀的賽鴿沒有機會參加能夠展示其能力的比賽;或是遺傳中隱藏了其卓越的飛翔能力;還有就是路程達不到500及500公里以上,但飛行條件惡劣,比賽艱難,但上述情況不是主流,暫不探討。我所強調的是賽鴿的能力由兩部份組成,一部份是先天遺傳,也就是“本能導航”。另一部份是后天培養(yǎng)。我們所說的“訓到位”,實際上是在用后天培養(yǎng)來彌補或強化先天本能。我們都知道鴿子俱有遺傳的“本能導航”和后天路訓“記憶”能力。鴿子在三四百公里的比賽中,經(jīng)過訓放多數(shù)依靠后天路訓的記憶尋路歸巢,而沒有開啟本能導行,也無法查驗賽鴿“本能導航”的能力。當我們長期忽視“本能導航”,無節(jié)制的重用、繁育靠“后天記憶”快速歸巢的賽鴿時,悲劇的發(fā)生就不是一件怪事了。這也就是賽鴿要放到500公里以上,甚至700-1000公里才能升級為種鴿的真實意義。請拍磚!!
 上一篇下一篇 
 
 
  
  
 20樓 評論者:blackpigeon級別:新星    時間:2014-6-11 16:26:08
內容:一句話說明白就是“300的不一定具備500以上的能力,而500肯定300沒問題嘍”!精彩
 19樓 評論者:小李飛鴿舍級別:新星    時間:2014-6-6 0:07:04
內容:也不是不能,我曾經(jīng)用過一只300公里歸巢很多次沒獲獎的母鴿,配一只沒有訓放過一次,直接上100公里的雄鴿,做出的鴿子在公棚(公棚小)飛八名(送一只),但是第二年還是用原配,送同一家公棚,還送兩只,100公里掉完了,想來還是不穩(wěn)定。精彩
 18樓 評論者:大陽級別:新星    時間:2014-6-5 22:58:21
內容:“有些事情必需要講清楚,說明白”但很多時候是自己都沒有想明白就著急“講”。說一個很簡單的現(xiàn)象:很多遠程和超遠程的優(yōu)勝鴿他們的父母一公里也沒飛,何況別人買來的鴿子還飛了3百公里呢!你們咋就一口同聲說這不行那不行,鴿子能不能做種要從多個方面去分析和鑒別,連這個最基本的道理都不懂,又如何“講清楚、說明白”?精彩
 17樓 評論者:魏鴿子級別:新星    時間:2014-6-5 11:22:03
內容:贊同,
 16樓 評論者:tb16級別:新星    時間:2014-6-4 22:15:54
內容:我贊同你的觀點
 15樓 評論者:cgs703級別:金冠    時間:2014-6-4 21:24:58
內容:學習了,祝好運
 14樓 評論者:奔馳小鴿屁級別:新星    時間:2014-6-4 21:16:27
內容:支持!
 13樓 評論者:養(yǎng)鴿邊緣級別:寶石    時間:2014-6-4 19:37:12
內容:經(jīng)驗,學習了.
 12樓 評論者:宏軒鴿舍級別:王冠    時間:2014-6-4 18:48:29
內容:說的不錯!
 11樓 評論者:沖霄鴿舍級別:金冠    時間:2014-6-4 17:17:32
內容:用多次獲上位獎的鴿子留種,驗證價值比較穩(wěn)妥。
 10樓 評論者:問翔鴿居級別:寶石    時間:2014-6-4 16:21:36
內容:我很贊同你的觀點,我也不用300公里的鴿子作種,但我不是認為300內沒導航能力,記憶力記路途的說法沒太大的科學依據(jù)。我是認為300的導航能力沒作種的價值。在我看來,100都是有導航能力的,因為它們都是自己飛回來的。只是這導航潛能的大與小罷了。精彩
 9樓 評論者:5804532朱波級別:寶石    時間:2014-6-4 15:48:54
內容:短途鴿獲獎的偶然性很多,而中長距離就不一樣了,具備好的品質是必須的。
 8樓 評論者:愚翁文級別:金冠    時間:2014-6-4 15:03:50
內容:說的很有道理,用三百公里獲獎鴿作為育種鴿,不僅僅級別低,更重要的缺乏后續(xù)比賽能力,同時也無穩(wěn)定性。一般用500公里以上獲獎鴿,而且能經(jīng)得起多次復放、多次入賞、上下代實戰(zhàn)表現(xiàn)都較出色,用這類鴿子做種較把穩(wěn)容易出成績。你的觀點很好,贊同。精彩
 7樓 評論者:pengyx級別:銀星    時間:2014-6-4 13:58:51
內容:我贊成,現(xiàn)在的天落,只要調理好,保證健康,做出的小鴿子如果各方面的營養(yǎng)都到位,300回來是沒什么大問題的,所以三百回來的做種真是意義不大,當然不是很絕對的,一般情況下。
 6樓 評論者:lhj級別:寶石    時間:2014-6-4 13:14:05
內容:中遠程比賽看到是賽鴿和鴿友實力了
 5樓 評論者:常州老王級別:寶石    時間:2014-6-4 13:09:16
內容:我個人做法是;留種條件是在多年中.長程比賽中保持一定賽績的作為首選做種鴿。
 4樓 評論者:SXPM董磊級別:新星    時間:2014-6-4 13:06:48
內容:沒什么糾結的,懂鴿性才是王道,詹森就是短距離例子。
 3樓 評論者:鄭居科級別:金冠    時間:2014-6-4 12:08:28
內容:經(jīng)常能在300KM左右或者以內獲獎的鴿子,幾乎都是肩寬身短或者體形較小的爆發(fā)型快速鴿,象這種鴿子耐力極差,稍往后放、多會丟失或遲歸,身形決定了賽鴿的翅膀形狀和賽距...從作種意義來講;太快或太慢的鴿子都不宜選用。日記寫的很好,觀點也和我很相似。祝好!
 2樓 評論者:jjqghzxj級別:新星    時間:2014-6-4 11:28:41
內容:嚴重同意你的觀點。
 1樓 評論者:王兄鴿舍級別:金冠    時間:2014-6-4 10:49:58
內容:我也覺得500內鴿子沒什么用,說簡單的300左右都是些訓放普賽,拿十個冠軍的獎金,還不如500公里獎賽的尾巴獎多。還有就和你說的那樣500內的鴿子不一定具備我們需要的品質。精彩
  • 好鴿常有,然伯樂不常有
  • 以文會友,交流學習
  • 大千世界,無奇不有
  • 佩服你的養(yǎng)功!
評論內容:
 
         
 作者近期日記:
□ 2018-5-14 : 18年春賽小結
□ 2017-12-7 : 17年的收獲
□ 2017-10-13 : 北京通州鴿會的疑問
□ 2017-7-5 : 馬力
□ 2017-6-20 : 不解
□ 2017-5-31 : 槍害
□ 2017-5-31 : 驗傷
□ 2017-5-30 : 千公里遲歸
□ 2017-5-26 : 1000公里比賽失敗
□ 2017-5-17 : 貪婪
>> 查看所有日記

這里是記錄養(yǎng)鴿人心情的空間……
www.hxqxfj.com 中國信鴿信息網(wǎ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