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产精品亚洲一区二区在线观看,精品性高朝久久久久久久,68日本xxxxxxxxx,JAVAPARSERHD高潮

   
 
閱讀:  
 
2009-3-7 19:04:00晴朗 星期六
關(guān)棚和敞棚之間的區(qū)別!    作者:何海濱級別:金冠
  在我養(yǎng)鴿的早期我也是關(guān)棚飼養(yǎng)的,通過時間觀察與對比,發(fā)現(xiàn)敞棚飼養(yǎng)的鴿子,優(yōu)越性大大的高于關(guān)棚飼養(yǎng)的鴿子。下面就此事發(fā)表一下自己的看法。僅代表個人的觀點。
  剛開始養(yǎng)鴿的朋友都有這樣一種心理,生怕鴿子飛失了,或是被天敵所害,于是就采取了關(guān)棚飼養(yǎng)。可以說是鴿在人在,一會看不到自己的鴿在心里就范急,可事情往往偏是事與愿違,越怕鬼就越有鬼。
  任何一種管理模式都會丟鴿子,尤其是幼鴿丟鴿的頻率會更高,這是不可避免的。兩者相比的話,關(guān)棚鴿丟鴿的頻率應(yīng)該大于敞棚鴿,這是因為一.關(guān)棚鴿出棚后幼鴿也會跟著一起開大盤,原本無能力開大盤的幼鴿丟失也就在所難免。二. 關(guān)棚鴿因應(yīng)付天敵的本領(lǐng)不高,遭受天敵的攻擊性也會加大,失鴿比敞棚鴿多就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了。
  關(guān)棚鴿子和敞棚鴿子相比,它們在外活動的時間要遠(yuǎn)遠(yuǎn)低于敞棚鴿,這是不爭的事實。它們多數(shù)時間都是待在棚內(nèi),出棚后就是飛翔,回來后馬上就被鴿主換入棚內(nèi)喂食或是休息,它們在外面活動的機(jī)會可以說是很少,活動的少見識也就少,這和我們?nèi)祟愂且粯拥牡览,只有見多才能夠識廣。
  敞棚鴿一年四季都在外面活動,對大自然的美景可以說是盡收眼底,由于在外面經(jīng)常的鍛煉,應(yīng)付各種天敵的本領(lǐng)大增。不要怕鴿子被天敵所害,管理到位的鴿舍里鴿子,天敵對它們是無能為力的。看過動物世界的朋友都清楚,獵手們所逮住的獵物多半都是老弱病殘的,身體強(qiáng)壯的它們是逮不住的。
  我就有這樣一個習(xí)慣,越是天敵來臨,我就越要把鴿子轟出去,讓它們出去鍛煉。盡管我是一年四季敞棚,我也不會放棄這樣的機(jī)會。在家里能夠被天敵抓去的東西,在路上它們也一樣是天敵的菜,不如早讓他們自我了斷,反而更加的省心。還既可節(jié)約飼養(yǎng)費又可節(jié)約放飛費,何樂而不為呢?
  通過多年的總結(jié)認(rèn)為,敞棚鴿的成熟期比關(guān)棚鴿的成熟期要快,早熟特點明顯,管理起來也更加的方便,尤其是對棚小鴿多的鴿舍,優(yōu)越性更加的突出。對競翔十分有利。它們抗惡氣候的能力遠(yuǎn)遠(yuǎn)高于關(guān)棚鴿。
  關(guān)棚鴿就好比是溫室里的花朵,沒有真正的經(jīng)過大自然的洗禮,它們就理所當(dāng)然的是弱不禁風(fēng)!
 上一篇下一篇 
 
 
  
  
 32樓 評論者:易發(fā)木業(yè)級別:新星    時間:2018-3-22 21:34:52
內(nèi)容:分享了
 31樓 評論者:養(yǎng)鴿的夢級別:新星    時間:2009-3-24 14:29:00
內(nèi)容:說的很好,我怕鴿子打野中毒,現(xiàn)在很少敞棚!
 30樓 評論者:lzp2701054級別:新星    時間:2009-3-24 13:51:00
內(nèi)容:敞棚的適宜對象:700公里以上長距離比賽. 關(guān)棚的適宜對象:500公里以內(nèi)中短距比賽.如果在中短距比賽時,你的鴿子在打野時,別人的就已經(jīng)打進(jìn)鴿鐘了.
 29樓 評論者:蒼茫級別:新星    時間:2009-3-22 14:45:00
內(nèi)容:說實話,我還沒有見過敞棚的飛冠軍的。也許我孤陋寡聞了。但是對于賽鴿這項運動來說飛的好的強(qiáng)豪,也怕沒有誰是敞棚的。
 28樓 評論者:zg636490級別:金冠    時間:2009-3-18 21:00:00
內(nèi)容:各取所需,跟據(jù)實際情況在定,兩種方法都可以.
 27樓 評論者:蔡永翔級別:金星    時間:2009-3-14 1:45:00
內(nèi)容:學(xué)習(xí)了!
 26樓 評論者:籃鵅鵒劍級別:新星    時間:2009-3-12 20:31:00
內(nèi)容:敞棚還是有利有弊,最大的弊端就是愛鴿容易出現(xiàn)游棚,影響報道時間。
 25樓 評論者:醉生夢死級別:新星    時間:2009-3-10 11:09:00
內(nèi)容:關(guān)棚鴿就好比是溫室里的花朵,沒有真正的經(jīng)過大自然的洗禮
 24樓 評論者:聚義堂鴿舍級別:寶石    時間:2009-3-10 8:43:00
內(nèi)容:很有道理!支持!
 23樓 評論者:lidexin001級別:金冠    時間:2009-3-9 14:59:00
內(nèi)容:學(xué)習(xí)了!
 22樓 評論者:xiaotutu級別:新星    時間:2009-3-9 14:12:00
內(nèi)容:路過 怎么老說些大實話啊呵呵這個觀點我念初中時就知道 散養(yǎng)的身體素質(zhì)好
 21樓 評論者:何海濱級別:金冠    時間:2009-3-9 13:20:00
內(nèi)容:回今朝英語鴿舍:鴿子打不打野和管理有直接的因果關(guān)系,管理到位的鴿舍鴿子是不會出去打野的。這就好比是我們?nèi)艘粯樱谐杂泻鹊恼l愿意去要飯呢?
 20樓 評論者:今朝英語鴿舍級別:新星    時間:2009-3-9 13:03:00
內(nèi)容:但鴿子打野的事情如何解決呢,敞開棚子飼養(yǎng)是很好的,但就是怕鴿子吃藥。
 19樓 評論者:xm12128級別:寶石    時間:2009-3-8 16:08:00
內(nèi)容:飼養(yǎng)方法是與環(huán)境分不開的!
 18樓 評論者:網(wǎng)事級別:金星    時間:2009-3-8 9:43:00
內(nèi)容:敞棚鴿的成熟期比關(guān)棚鴿的成熟期要快 鴿子一餓就會去打野,一打野就會養(yǎng)成習(xí)慣,早晨一開籠就直奔那地方去. 不過我也是開通棚的,一般路訓(xùn)成熟后,鴿子不原去打野 精彩
 17樓 評論者:雪蓮花級別:金冠    時間:2009-3-8 0:57:00
內(nèi)容:說的很好,我怕鴿子打野中毒,
 16樓 評論者:軍暉賽鴿級別:金冠    時間:2009-3-7 23:45:00
內(nèi)容:我個人認(rèn)為:敞棚或是關(guān)棚喂養(yǎng),是依照個人的認(rèn)識和條件,應(yīng)該是各有各的觀點,各種觀點又會找證據(jù)來說明利弊,這個問題爭論不出標(biāo)準(zhǔn)的答案.依個人的經(jīng)驗去對待吧.
 15樓 評論者:鋼城花園鴿舍級別:寶石    時間:2009-3-7 21:37:00
內(nèi)容:不好意思,何老師,你在昨天寫的日記我還真沒看。這就去了。
 14樓 評論者:553078395級別:新星    時間:2009-3-7 21:22:00
內(nèi)容:學(xué)習(xí)了。謝謝
 13樓 評論者:mjs123456級別:翡翠    時間:2009-3-7 21:18:00
內(nèi)容:僘棚養(yǎng)鴿有利有弊,利是鴿子健康,弊是家飛不好,易養(yǎng)成懶散壞習(xí)慣。
 12樓 評論者:何海濱級別:金冠    時間:2009-3-7 21:10:00
內(nèi)容:鋼城花園鴿舍:我昨天的日記里已把鴿子快速進(jìn)舍的方法說得很清楚了,你可能沒有看到。謝謝你!謝謝大家!
 11樓 評論者:何海濱級別:金冠    時間:2009-3-7 20:53:00
內(nèi)容:回4樓和6樓:鴿子擾不擾民和自己的管理有很大的關(guān)系,管理不好鴿子就愛到別人的陽臺上去找東西吃,或是找窩,本舍常年敞棚未見擾民。樓頂鴿舍就更不存在擾民了。
 10樓 評論者:鋼城花園鴿舍級別:寶石    時間:2009-3-7 20:41:00
內(nèi)容:何老師你好!你以往寫的好多文章我都喜歡,但是今天的《關(guān)棚和敞篷之間的區(qū)別》我不敢茍同,我們知道,我們所做的這一切,都是讓鴿子去竟翔,那么我們說,到了那一天,我們怎么保證參賽鴿回來后能在第一時間進(jìn)棚?
 9樓 評論者:武陵鴿舍級別:翡翠    時間:2009-3-7 20:41:00
內(nèi)容:飼養(yǎng)方法是與環(huán)境分不開的
 8樓 評論者:我是藍(lán)天飛鷹級別:新星    時間:2009-3-7 20:38:00
內(nèi)容:說的很好,
 7樓 評論者:王婭級別:鉆石    時間:2009-3-7 20:23:00
內(nèi)容:愛鴿的飼養(yǎng)方法是與環(huán)境分不開的呀。!
 6樓 評論者:冬青樹級別:金星    時間:2009-3-7 20:20:00
內(nèi)容: 關(guān)棚鴿就好比是溫室里的花朵,沒有真正的經(jīng)過大自然的洗禮,它們就理所當(dāng)然的是弱不禁風(fēng)! 本人絕對不同意此關(guān)點,現(xiàn)如今有幾人是敞棚飼養(yǎng)的???
 5樓 評論者:眼鏡鴿舍級別:金星    時間:2009-3-7 19:54:00
內(nèi)容:說的很好,我怕鴿子打野中毒,現(xiàn)在很少敞棚!
 4樓 評論者:程瀛鴿舍級別:銀星    時間:2009-3-7 19:37:00
內(nèi)容:現(xiàn)在很少有敞棚的,因為敞棚多少會影響鄰里關(guān)系,不要因為咱們個人的愛好,影響了他人的利益。
 3樓 評論者:冬青樹級別:金星    時間:2009-3-7 19:28:00
內(nèi)容:如是陽臺鴿舍敞棚,請注意不要擾民!
 2樓 評論者:孔祥彬級別:新星    時間:2009-3-7 19:23:00
內(nèi)容:說的很好,我怕鴿子打野中毒,現(xiàn)在很少敞棚!
 1樓 評論者:金羽鴿業(yè)級別:新星    時間:2009-3-7 19:20:00
內(nèi)容:學(xué)習(xí)
  • 賽鴿靠飛,賽績靠拼
  • 記錄是為了更好地前進(jìn)
  • 賽鴿不難養(yǎng)鴿難
  • 養(yǎng)鴿就得花心思
評論內(nèi)容:
 
         
 作者近期日記:
□ 2020-2-23 : 周四在朋友圈看到的段子
□ 2019-6-1 : 襄陽市信鴿協(xié)會700公里賽級驚人!
□ 2019-5-20 : 看上海老鳥日記有感
□ 2015-1-23 : 它又不辭而別了
□ 2015-1-22 : 跟蹤追擊破解謎團(tuán)
□ 2015-1-3 : 它身在曹營心在漢
□ 2015-1-1 : 人鴿情未了
□ 2014-12-19 : 它居然還認(rèn)識我
□ 2014-12-15 : 寶貝你是真要在我家安營扎寨嗎?
□ 2014-12-14 : 不養(yǎng)鴿過鴿癮
>> 查看所有日記

這里是記錄養(yǎng)鴿人心情的空間……
www.hxqxfj.com 中國信鴿信息網(wǎ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