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产精品亚洲一区二区在线观看,精品性高朝久久久久久久,68日本xxxxxxxxx,JAVAPARSERHD高潮

   
 
閱讀:  
 
2009-8-27 16:16:00晴朗 星期四
空距近的真的合適么?    作者:笨蛋剛剛級別:新星
  空距近的真的合適么?

  一直以來,鴿界存在著這種現(xiàn)象,空距遠的得了冠軍的比空距近的得了冠軍的好像要厲害很多似的,好像成了一種思維定式,人云亦云好像真的空距遠了就不好飛似的。事實真的如此么。筆者養(yǎng)鴿五年,經(jīng)歷了大小很多次比賽。也有一些與眾不同的見解,愿講出來,與鴿界同行探討,一家之言,難免偏激,希望各位同行批評指正。

  說實話,空距的遠近確實影響著比賽的成績。這點毋庸質(zhì)疑,相信每位鴿友都有同感。拿我縣信鴿協(xié)為例(唐山市樂亭縣信鴿協(xié)會)我所處地域?qū)儆诘湫偷钠皆貐^(qū),比較好飛。每季我縣通常比賽三場,220、300、500大多數(shù)情況下,一般情況下賽線是固定的,以縣城為中心向西南方向延伸220、300、500為放飛地。筆者所處縣城西南方向,空距理所當(dāng)然的要比縣城乃至縣城以東的空距將近近了20多公里吧。o風(fēng)晴朗的天氣情況下)每次比賽220、300縣城以西的很大程度上得不到冠軍,都被縣城以東的得到,而五百情況卻洽洽相反,難道說縣城以西的所有的鴿友養(yǎng)的鴿子都是只能飛500千米的,而縣城以東的鴿友養(yǎng)的鴿子只適合飛200、300么?這條理由明顯太牽強附會,說不過去。尤其是順風(fēng)的時候這種情況會更加明顯,而逆風(fēng)的情況下正好相反。拋開種養(yǎng)訓(xùn)不提,但就比賽成績來分析,肯定與比賽的空距是有一定的關(guān)系的。筆者的分析如下:從放飛地一同放了500乃至更多只鴿子,假設(shè)其中有兩只鴿子都是極聰明的鴿子,開始在放飛地盤旋定位都是用了三分鐘,然后一起往家飛,假設(shè)這次比賽的空距是240千米,(以縣城為中心算)理所當(dāng)然,縣城以西的空距不足240千米)就算210千米吧!

  假設(shè)兩只鴿子所有的素質(zhì)是一樣的,都用勁全力往家飛,最快每分鐘飛1200米縣城的鴿友用時200分鐘就能實際飛完全程,再加上定位的那三分鐘一共用時203分,實際分速則為1182.22千米/每分鐘,而縣城以西的鴿友呢,飛完210千米的空距則需要183分鐘左右。再加上定位的那三分鐘,實際用時將近186分鐘,算到實際的分速則為1129.03千米/每分鐘,冠軍落入誰家顯而易見。再說到500千米,還是這種情況?h城鴿友實際用時417分鐘再加上定位的那三分鐘,實際用時420分鐘,實際分速1180.47千米/每分鐘,而縣城以西的鴿友實際用時392分鐘再加上定位的那三分鐘,實際用時395分,實際分速則為1265千米/每分鐘,通過這兩組數(shù)據(jù)的對比,可以發(fā)現(xiàn)在天氣等正常情況下。

  以300千米比賽作為分水嶺的話)空距遠的鴿友占便宜?站嘟镍澯殉蕴潯500千米及其以上的比賽空距遠的吃虧。當(dāng)然,如果比賽情況只是光看賽距一條指標(biāo)的話,大伙也用不著這么費心費力的想方設(shè)法的養(yǎng)鴿子了。賽鴿跟體育競技一樣,成績有其多方面的因素決定。不僅僅只是賽距的遠近這一條。但我想說的是,用一句話來概括筆者行文的目的:空距近的真的合適么,不盡然,那要看比賽的賽距是多少。

 上一篇 
 
 
  
  
 14樓 評論者:紅色螞蟻級別:新星    時間:2009-8-31 9:12:00
內(nèi)容:空距是有差距,但主要還是人的思想有差距。對不對。
 13樓 評論者:僑潤鴿舍級別:新星    時間:2009-8-31 7:13:00
內(nèi)容:山東省陽谷的鴿友有同感,300公里得冠軍270公里幾乎不可能
 12樓 評論者:小山3166級別:金冠    時間:2009-8-30 13:00:00
內(nèi)容:賽距是先天的,沒有辦法了,我們只能從其他方面努力了。
 11樓 評論者:飛鳥軒級別:銀星    時間:2009-8-29 10:34:00
內(nèi)容:大笨蛋剛剛,頂風(fēng)天近的有優(yōu)勢,在順風(fēng)天遠的有優(yōu)勢,在就是鴿主的飼養(yǎng)和訓(xùn)練手法有不同,鴿子飛的也不同.你當(dāng)?shù)厮胶艿?
 10樓 評論者:楓之哀傷級別:新星    時間:2009-8-29 10:16:00
內(nèi)容:多飛這20公里的體能消耗你算了嗎?
 9樓 評論者:杜年華級別:金冠    時間:2009-8-29 9:21:00
內(nèi)容:綜觀您的幾篇文章,很有思想,不是一般的人云亦云的普通鴿友,鴿界的不公正可不僅僅是空距問題,好多方面都是相對合理,所以,您的“寫給養(yǎng)賽鴿的新人”那篇文章寫得很好,很客觀,很有啟發(fā)性,分析得很全面,很符合當(dāng)今社會的實際。也說明自己的心態(tài)很好,祝賀您再創(chuàng)輝煌!精彩
 8樓 評論者:bdxq0312級別:翡翠    時間:2009-8-28 19:13:00
內(nèi)容:有一定的道理.
 7樓 評論者:yinshan級別:新星    時間:2009-8-28 17:03:00
內(nèi)容:很有道理,這在我們這里已得到多次驗證,舉辦方為防止冠軍旁落,在距離上作動作,當(dāng)然會員也不是傻帽,大不了不跟你玩。
 6樓 評論者:jinlai級別:銀星    時間:2009-8-28 12:20:00
內(nèi)容:我是新手,我不知道?
 5樓 評論者:軍暉賽鴿級別:金冠    時間:2009-8-27 23:15:00
內(nèi)容:這個問題曾經(jīng)看過一篇文章專門寫過,值得商榷的地方很多,具體的還沒有結(jié)論。
 4樓 評論者:龍飛九鼎級別:寶石    時間:2009-8-27 22:57:00
內(nèi)容:有道理!
 3樓 評論者:53279441級別:新星    時間:2009-8-27 21:41:00
內(nèi)容:有一定的道理
 2樓 評論者:lc0405級別:金星    時間:2009-8-27 18:00:00
內(nèi)容:有道理
 1樓 評論者:zg636490級別:金冠    時間:2009-8-27 16:30:00
內(nèi)容:說的不錯.有一定的道理.
  • 任何分析和猜測都要用比賽取證實
  • 祝你成功!
  • 萬事都在一“緣”字
  • 重視過程才能樂在其中
評論內(nèi)容:
 
         
 作者近期日記:
□ 2009-8-27 : 空距近的真的合適么?
□ 2009-8-27 : 分析我縣鴿協(xié)生存困難之原因
□ 2009-8-27 : 寫給養(yǎng)賽鴿的新人
□ 2007-9-14 : 都是僥幸心理惹的禍
>> 查看所有日記

這里是記錄養(yǎng)鴿人心情的空間……
www.hxqxfj.com 中國信鴿信息網(wǎng)